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品】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時間:一個中午 地點:付喜家 人物:付喜、丟丟、徐干部 音樂準備:《好人就有好夢》《相親相愛一家人》等三首 故事梗概: 付喜是X村的一名貧困戶,妻子的離世,直接使得付喜,頹廢不堪,只能勉強解決溫飽。在徐干部的幫扶下,付喜成功一改過去的頹廢,向政府申請了精準扶貧貸款、東西部協作產業發展金,發展起了產業,種起了當歸,而當一切都朝好的方向發展的時候,丟丟考上了大學,卻苦于沒有學費、心疼自己的父親毅然選擇放棄... 就在這時幫扶干部小徐,通過申請福州助學金,解決了丟丟上大學的燃眉之急,也讓付喜滿懷希望和憧憬... (付喜哼著小曲兒,戴著草帽、扛著鋤頭從地里回來,喝水) 付喜:累死了(喝口水,拿著草帽扇,自言自語)原前吃飽穿不暖,發展產業沒有錢,現在又送技術,又貸款,發展產業有人管,福州幫扶送溫暖,脫貧致富在眼前。 徐干部:精準扶貧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老付整天忙致富,立馬變成模范戶。而且啊我從學校那知道,喜叔家孩子丟丟考上了重點大學,今天通知書就到了(竊喜),我得給他們一個驚喜,咱這就去看看 徐干部:老付、老付 付喜:呀,徐干部來了啊,坐...趕緊坐,我這就給你倒水。 徐干部:別忙了,你看你,客氣啥呀,累的滿頭大汗的。 付喜:這不剛從地里回來,還沒來得及洗臉呢,呵呵 徐干部:老付,今年這當歸怎么樣,長得旺不? 付喜:美滴很,物叫一個“美”啊,今年又能增收了,嘿嘿,不過呀,徐干部,真心謝謝你,不光指導我們種當歸,還給我們給種植補貼。 徐干部:說了多少遍了(故意怪罪),這不是我給的,人家福州對接幫扶我們定西,這些資金啊都是人家福州市幫我們的。 付喜:對對對,你說啥,就是啥。(偷偷竊喜,面向觀眾說,)一畝當歸給我還給500元里。 徐干部:喜叔啊,不僅如此,我們今年還有光伏扶貧產業分紅呢,你也應該拿到了吧 付喜:拿到了,拿到了,今年我全都用來種當歸了,再不脫貧致富,怎么對得起你(徐干部用責怪的眼神看向付喜),啊...怎么對得起幫扶我們的福州啊 徐干部:哎,這就對了,我相信啊,今年當歸豐收,你呀肯定能脫貧致富。對了,丟丟呢?我今天可是專程來找丟丟的。 付喜:丟丟,去學校了,還沒回來  丟丟:爸,爸,徐大哥,我考上了 徐干部:(站起來)考上了? 付喜:(眉開眼笑)我滴娃,你考上了?? 丟丟:嗯,我剛從學校回來,你看通知書都來了呢。 付喜:真的?(拿過通知書)呀,我娃總是攢勁,你看還是重點大學哩 徐干部:老付祝賀你啊,丟丟,好樣的,徐大哥為你點個贊。 付喜:那我滴娃就不用像我這么辛苦了滿!(過渡至下一句,拍大腿) 付喜:物就能當干部了滿! 徐干部:啊(昂)...... 丟丟:爸,你這是干什么呢? 付喜:我滴娃呀,你真個考上了,不容易(興奮的長音) 付喜:這下好了,你看莊里滴王老頭,兒子考上個破大專,還把他美著,你看我娃攢勁嗎。。。 徐干部:呀,又開始嘚瑟啦,“老付,穩住、穩住”(時髦詞匯) 丟丟:(打斷許、付的對話),爸,徐大哥,我想跟你商量個事 付喜:好好好,你說,你說啥,我都答應,說說。。。想要啥,說 丟丟:爸,我能不...能不去上這個大學 付喜:哈哈,你說啥胡話著呢,今天想吃個啥,爸給你做去,我將將個掰哈的包谷香的很呀…… 丟丟:爸,我真的不想讀書了。 付喜拉著丟丟肩膀,搖晃:啥?你說了個啥?為啥著?(心理防線開始坍塌) 徐干部:是啊,丟丟,這么好的大學,你怎么說不上就不上。 丟丟:哎呀,爸,徐大哥,能夠考上大學我已經很滿足,對于上不上,我覺得都不重要。 付喜:(生氣,聲音越來越大)啥!上學不重要,啥重要,一個娃娃,不好好念書,你以后你會做個啥,我不管,這學你是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由不得你,聽戳老么?(找東西打,搬起椅子)...... 丟丟:我不上,我就不上 付喜:你再說一遍(開始找東西) 付喜:(活蹦亂跳)你媽媽如果活著,也要讓你氣死了,讓你出人頭地,你考上大學,你不上,你對得起你媽媽,對得起我嗎?你對得起誰? 徐干部:老付,你能不能冷靜一下,丟丟之所以這么說,肯定有她的原因,你不要先急著下結論么 付喜:徐干部,都是我“慣哈的”,你說,唉(抖手),都是我“慣哈的”。 徐干部:丟丟,老哥知道,你媽走的早,啥活你都干;啥苦你都扛。說實話,老哥很心疼你,你看,這么苦的日子都扛過來了,你怕啥呢?丟丟,是不是有什么為難的地方,(輕聲)沒事,說出來 丟丟:徐大哥,是,我真的想上大學,可是…… 丟丟:(自然的說)我媽走后,家里的生活越來越困難,看著爸爸頹廢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疼,真的想為這點家力所能及的多做點什么,我多想讓這個家回復往日的溫暖,多想讓爸爸回復往日的笑容...(面向觀眾)當有一天,徐大哥,你走進了我們家,帶來了扶貧政策的好消息的時候,爸爸一改過去的頹廢,種起了當歸,我真的好開心呀,爸爸忙活起來了!(用情緒推進)每當看著爸爸的手上磨起的老繭,每當看著爸爸的頭上越來越多的白發,每當看著爸爸日漸佝僂的脊背、越發消瘦的臉龐,我真的好心疼,我舍不得(孩子得感情得充沛)...我想為他分擔點什么(委屈)... 徐干部:唉,丟丟(付喜慢慢抬起頭轉向丟丟) 丟丟:家里的錢啊,都種成了當歸,已經沒有錢供我上大學了。徐大哥,是,我確實想上大學,可是,爸爸老了,我不想再為他的脊背上增加負擔了。(拍丟丟肩膀安慰徐干部扶起老付) 付喜:我的娃...(顫抖著手,哽咽,丟丟給付喜擦眼淚) 丟丟:爸,我不應該惹你生氣,都是我的錯,爸... 付喜:是你爸沒用,給你么扎上勁 丟丟:爸,媽走后,我有多久都沒看到你的笑臉了?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所有事情你總是自己裝著、扛著,爸,我理解你 付喜:娃呀 丟丟:爸 徐干部:(面向丟丟),喜叔的愿望就是讓你過上好日子呀(輕拍丟丟肩膀) 徐干部:(面向付喜)老付,丟丟也是丟不下你,心疼你啊,你有這么孝順的孩子,你可要好好對她呀,不過這個事情你們放心,我有辦法解決...(緩沖)我今天來就是給你們送好消息的 付喜丟丟一起:好消息? 徐干部:(掏出信封)學費啊,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早就知道,你今年把所有的錢都發展成產業了,哪還有錢讓丟丟念書啊,但是,丟丟的書還得念,學還得上,產業啊還得發展 付喜:不不不,徐干部,這錢我萬事不能要(將信封推向徐干部),我曉得,我曉得,你也不寬裕啊(推過信封) 丟丟:徐大哥,這錢我們不能要(同時進行推信封,鬧) 徐干部:好了,好了,好了,聽我說,這不是我的錢,這是人家福州市幫扶我們的助學金,就是用來資助丟丟上大學的。(把信封推回去) 付喜:福州? 徐干部:對了,就是福州 付喜:就是給我們當歸產業發展金、還有光伏分紅的…福州? 徐干部:對了,我們一個在東南沿海,一個在西北黃土高坡。 雖然,我們相距2000多公里,可是我們始終山海相依,“使命、責任、幫扶”緊緊地將我們交融在了一起,成為了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吶。  付喜:娃,這份情,湊要記哈來 徐干部:老付,這是福州的一片情意,你可一定得拿著。 付喜:(接住信封)徐干部,,,,(哽咽),謝謝你,丟丟,快謝謝徐干部啊 徐干部:喜叔,別謝我呀,要謝啊,你得感謝那些資助我們上學的“福州爸爸”,還有“福州媽媽”呀。是他們,用他們的愛點燃了一份愛的燭光,是他們,用他們的情,書寫了一篇希望的樂章。 付喜:對,對,對(拉住丟丟面向舞臺)謝謝你們(音樂起)。 丟丟:(音樂起,女唱改編版的《好人好夢》,付喜站起來,看見希望)燭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讓我感動,今后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你,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歌聲停) 徐干部:在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是你們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 丟丟:在我念不起書的時候,是你們帶來了一聲愛的問候 老付:在我最迷茫的時候,是你們點燃了一盞愛的燈火 丟丟:“福州爸爸、福州媽媽”,謝謝你們。 徐干部:從此以后,我們就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相親相愛一家人》音樂起   (落幕)   作者:許偉龍,男,甘肅漳縣人,扶貧一線干部,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第一次知道木心是在2015年11月,因為出差順道去了一趟烏鎮。秋天的烏鎮別有一番清冷的氣息,踩著青石板路,拾階跨過一座拱橋,我無意間走進了一座紀念館。   去過很多地方的紀念館、故居,陳設基本類似,因此,我抱著平常心走了進去,并不以為能有什么驚喜。誰知,我一走近便被墻面上許多黑白色的照片吸引。照片的主人,便是木心。望見他的第一眼,只覺他與一般人不同,卻又說不出有什么地方不同。照片周圍的文字以一種更加觸動人心的方式展現在眼前,木心的俳句、短詩和文論層次分明地圍繞其間,黑白的色彩沖擊著視覺和心靈。   “我習于冷、志于成冰”   “對生命、對人類,過分的悲觀、過分的樂觀,都是不誠實的,看世界荒謬,是一個智者的基本水準。看清了,不是感到惡心,而是會心的一笑”   “淺淺的知識比無知更讓人栗六不安,我們無非是落在這樣一片淺淺深深之中”。   讀到這些文字,詞窮的我,只能用最最普通的特別二字來形容他的文字帶給我的感受。他不同于以往我所熟知的任何一個作家,他的文字如騰空出世一般忽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他是冷靜的、理性的,卻又在內里包裹著熱情和感性!再看他文革入獄期間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寫在了一張張飛馬牌香煙殼上,無數張小小的煙殼,數以萬計的文字,這該是對文學何等的熱愛和癡迷!從烏鎮出生到上海美專學畫,從文革入獄到美國紐約辦畫展,再到晚年的落葉歸根,這位作家他到底經歷了什么樣的人生洗禮?   懷著對他的好奇和崇敬,我翻開了他的一本本書集。   從他的書里,從他筆下自然流淌的文字中,我理解了他跨越時空的情感,感受了他文字的獨特魅力,甚至感到一種心靈的契合。木心的詩寫得尤為好,看似稀松平常卻又都是妙語連珠,他的哲理總是蘊含其中,讀完你總想會心地一笑,輕松淡然卻又是意味深長。   “從前慢 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 馬 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平淡無奇的文字卻在那一句“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里蕩氣回腸,讓人回味悠長。   說到木心的評論,不得不提及《文學回憶錄》這本書,這是由木心講述,作為學生的陳丹青記錄的一本著作。難以想象在八十年代的美國,一群年輕人請已然六十二歲的木心講述世界文學史,在異國生存的復雜環境中堅持聽了他整整五年的文學課,至今我仍然驚嘆在那個時代,他們深處異國他鄉,卻依然保有最純真的熱愛文學的一顆赤子之心。   在一段影像中,他這樣評價藝術:“畫就是坦白從寬,全部都能看到;音樂則需要耐心,聽完一個章節,不知道后面還有多少個章節;而文學就是抗拒從嚴,只有一些黑的字,別的什么都沒有,文學最可憐”。我想,除了木心以外,大概沒有人會做出這樣的評價了,聽完不禁要為他拍手叫好。   他敬愛尼采,欣賞拜倫,說托爾斯泰可惜“頭腦不行”,但講到托翁墳頭不設十字架,不設墓碑,忽而語調低弱,顫聲說:“偉大。”而對于他自己的早年經歷卻很少提及。   尼采說:“在自己的身上克服這個時代。”木心就是這樣的人,一個熱愛文學幾乎到了罪孽程度的人,他把畢生最好的文字留給我們。讓這個沒有文化斷層的人向我們娓娓道來,文學,它到底是怎樣的!   作為一名女性讀者,在他的作品里我讀懂了尊敬、讀懂了美,讀懂了堅韌,讀懂了何為坦然自若,何為志向高潔。木心先生終身未娶,把一生獻給了他熱愛的文學和藝術;在動蕩的政治年代,雖入獄十幾年,卻始終溫潤獨到地看待這個世界,無論在怎樣艱難的環境里,依然能夠保留自己那份孤獨的純凈的內心。讀他的文字,我深深體會到,女性既要像花兒那樣美麗,也要有鋼鐵般堅強的意志,無論前方有何艱難險阻,我們依然笑對一切、泰然處之。   寫到這里,我再看木心的照片,忽然明白了他的不同之處。他面目溫潤卻目光如炬,堅韌如他,純潔如他,就像他評價詩人維尼那樣“參透人情世故,依然天真純潔”。   好一句“參透人情世故,依然天真純潔”。這大概就是木心的心靈密碼吧。讓我們在今后的歲月長河里,讀懂他的木鐸之心,保持他的木鐸之心!   ----   ----   【作者簡介】:馬東禎,八零后,江蘇淮安人,原淮安區電視臺主持人,現就職于淮安市青少年實踐基地綜合協調部,兼任淮安區作家協會傳播與經典誦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好讀書,喜歡文學。 +10我喜歡

小小說   鉆石婚   文/獨行的棕鹿   香兒,咱這塊今兒個下大雪了。   還記得嗎,六十年前的今天,也是下著這么大的一場雪?那天咱倆一塊兒去照了結婚照、登了記,正式成為夫妻。今天是咱們結婚六十周年紀念日啊,你朝思暮想的鉆石,俺給你煉成了!           結婚那天俺啥也沒能給你置,連套新衣服新鞋子都買不起,俺當時只能在心里默念:一定要給你最好的愛情信物——好好陪你一輩子,陪你走過紙婚、銀婚、金婚、鉆石婚,直到地老天荒。          結婚頭十年的日子很苦,物質匱乏,連續五個孩子降生,你大出血,孩子缺奶,大人孩子都營養不良。但接下來的文革時期更難過,你因為是商人家小姐出身而遭受迫害,我也受到牽連,丟了村長的職務。那段日子真是難熬啊,我的工資沒了,精神上壓力也大,只好天天借酒澆愁,身體變得日漸清瘦虛弱。而你,我的娘子,屢次對我勸阻無效之后,便干脆在房前的園子里開了兩壟紅高粱,房后的山腳林下養了些許人參,親自為我燒制藥酒,這一燒就是四十年,我的身體在你的精心調理下也逐漸好轉起來。          這四十年里,咱們同甘共苦,與世無爭。你不僅治好了我的身體,更是治好了我的心。我常常想:假若沒有你親自釀造的這些酒,我是不是早在五十年前就活不下去了?所以我管這些酒叫作“續命酒”。         只可惜你沒能活到我親手給你戴上鉆石的那一天,金婚過后不久,你就撒手歸西了。走之前你切切地叮囑我:余下的十年,讓我接著釀下去。今天,我終于釀成功了!這不,現在我給你帶來了兩壇新釀的好酒,喝吧,娘子,為慶祝咱們的鉆石婚干杯!          瓊漿玉露映紅顏,不圖霸業不羨仙。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南碳權盤查台中綠色能源服務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5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