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防制法的問題?感恩,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兩家公司負責人是配偶關係,其中租金不在發票金額內的要用現金給配偶,讓員工帶著蓋有大小章的交易憑證去銀行臨櫃存進去,銀行交易上面寫的是員工統編與電話,員工會有洗錢防制法的問題?感恩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成长为自己最好的样子    成长为自己最好的样子,活出你自己,而不是别人认为你应该做到的自己。    什么才是成功的人生?    现在的我,会这样认为,成功的人生不是实现了你设立的某种比较远大或者某些现实的目标,比如建立一个公司,比如赚多少钱,比如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比如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比如让别人都尊重认可你,比如……    前两天与一位与我有许多相同教育观念的家长聊天,她说她希望将来她的女儿能够自己决定自己要学什么,要做什么,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而不是按照家长或他人的意愿去做。    于是我谈起蒙台梭利的教育理念,说这一理念真正伟大之处是让每个不同的孩子自由生长成他们应该成长成的样子。    我举了个例子,比如这个孩子是一颗萝卜种子,那他就应该努力自由生长成为一棵他所能长成的最好的萝卜,如果这个孩子是一颗青菜的种子,那他就应该成长成一棵他所能长成的最好的青菜!    切记,不是最好的萝卜青菜,而是他所能长成的最好的萝卜青菜,他不需要做世界上最好的萝卜青菜。    他只需要较完美地实现自我就行了,不必和别人比!    而不是,不管他是萝卜种子还是青菜种子,一律必须长成一个样子,必须长成西红柿的样子!    你自己做到了最好的自己——你自己成功了,你就成功了——你的人生就成功了。    回归到那句话——Be the best you can.——做最好的自己。    由于受到了成长环境,文化,历史的影响,我们一味地追求一些看似已经树立在遥远处的现成的目标:工作,钱,房子,家庭,朋友圈,地位,名声……    为了达到那个或遥远或高高在上的目标,我们不惜牺牲自己的快乐,牺牲自己的心灵,甚至牺牲某些人性。    有谁在倾听自己内心的召唤?    有谁知道自己的内心究竟渴望着什么?    我们需要成长成我们内心所希望的那样,而不是别人所希望的那样。    我们需要做内心所渴望的事情,(励志文章  www.lz13.cn)而不是别人认为你所渴望的事情。    再简单一点说,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我想到了F1赛车里的偶像级人物冰王子莱科宁,前年还是去年,他在鼎盛之时毅然放弃了万众注目的F1赛场,毅然离开了热爱他的万众车迷,而选择了去参加那种低级别的轿车比赛。    很多车迷都觉得可惜万分,可是莱科宁的脸上却不再有冰王子惯有的冷峻,而是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    我为什么要按照你们认为的那样活?——每个孩子,每个成人都应该问自己这句话。    活出你自己,而不是别人认为你应该做到的自己。    倾听你内心的呼唤,找到你内心所渴望的,然后,努力朝着你本应该的样子做,你本应该的样子活。    假如你是一棵白菜,那就让自己成为你可以成为的最好的白菜。    这样你才会快乐,才会是真的自己,才会是——人生的成功。    所以——如果你还不明白,我再罗嗦一点——假如你是一棵白菜,但却按照人们所希望你的那样子,长成了一棵世界上最好的萝卜,那你的人生也不会是成功的人生。    正如那些渴望变性的人们,一个认为自己是女孩子的男孩子,或者渴望做女孩子的男孩子,即便是他做到了最成功的男人,比如美国总统,或最成功的老公,他的内心也不会感到真正快乐。    因此,人生成功与否,不是别人说了算,而是你自己说了算,你的内心才是你的主宰!    时隔多年,终于绕回到了我非常欣赏的这句印度哲人的话——最远的行程是原地踏步。分页:123

萧红:中秋节  记得青野送来一大瓶酒,董醉倒在地下,剩我自己也没得吃月饼。小屋寂寞的,我  读着诗篇,自己过个中秋节。  我想到这里,我不愿再想,望着四面清冷的壁,望着窗外的天。云侧倒在床上,看  一本书,一页,两页,许多页,不愿看。那么我听着桌子上的表,看着瓶里不知名的野  花,我睡了。  那不是青野吗?带着枫叶进城来,在床沿大家默坐着。枫叶插在瓶里,放在桌上,后来枫叶干了坐在院心。常常有东西落在头上,啊,小圆枣滚在墙根外。枣树的命运渐渐完结着。晨间学校打钟了,正是上学的时候,梗妈穿起棉袄打着嚏喷在扫偎在墙根哭泣的落叶,我也打着嚏喷。梗妈捏了我的衣裳说:“九月时节穿单衣服,怕是害凉。”  董从他房里跑出,叫我多穿件衣服。  我不肯,经过阴凉的街道走进校门。在课室里可望到窗外黄叶的芭蕉。同学们一个跟着一个的向我问:  “你真耐冷,还穿单衣。”  “你的脸为什么紫色呢?”  “倒是关外人……”  她们说着,拿女人专有的眼神闪视。  到晚间,嚏喷打得越多,头痛,两天不到校。上了几天课,又是两天不到校。  森森的天气紧逼着我,好象秋风逼着黄叶样,新历一月一日降雪了,我打起寒颤。开了门望一望雪天,呀!我的衣裳薄得透明了,结了冰般地。跑回床上,床也结了冰般地。我在床上等着董哥,等得太阳偏西,董哥偏不回来。向梗妈借十个大铜板,于是吃烧饼和油条。  青野踏着白雪进城来,坐在椅间,他问:“绿叶怎么不起呢?”  梗妈说:“一天没起,没上学,可是董先生也出去一天了。”  青野穿的学生服,他摇摇头,又看了自己有洞的鞋底,走过来他站在床边又问:“头痛不?”把手放在我头上试热。  说完话他去了,可是太阳快落时,他又回转来。董和我都在猜想。他把两元钱放在梗妈手里,一会就是门外送煤的小车子哗铃的响,又一会小煤炉在地心红着。同时,青野的被子进了当铺,从那夜起,他的被子没有了,盖着褥子睡。  这已往的事,在梦里关不住了。  门响,我知道是三郎(www.lz13.cn)回来了,我望了望他,我又回到梦中。可是他在叫我:“起来吧,悄悄,我们到朋友家去吃月饼。”  他的声音使我心酸,我知道今晚连买米的钱都没有,所以起来了,去到朋友家吃月饼。人嚣着,经过菜市,也经过睡在路侧的僵尸,酒醉得晕晕的,走回家来,两人就睡在清凉的夜里。  三年过去了,现在我认识的是新人,可是他也和我一样穷困,使我记起三年前的中秋节来。 萧红作品_萧红散文集 萧红名言名句 萧红生死场读后感分页:123

再牛的梦想,也抵不住你傻瓜似的坚持  昨天收到社科院的录取通知,本以为会激动的哭,相反却很平静,可以说是欣喜之外,也是预料之中,写这篇日志不是分享什么考研经验,只是心里的一些想法想和大家分享。  知道为什么做比知道怎么做更重要  考研成功,不是我比别人准备的早,比别人更努力,也谈不上什么考研经验,只是更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而已。决定考研是在2年前,我的本科专业是信管,考研的专业是国际政治,很多人会说你找死吧,专业跨度这么大,还去考这个专业最好的学校。嗯,对于不清楚自己梦想的人来说是在寻死,对于有梦想的人来说是在寻梦。我的梦想是做一梦外交官,两年前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个梦想,当时看来也遥不可及,但一旦知道了自己的目的地,如何走这条路也就慢慢变得清晰起来。大四面临的选择和诱惑太多,不清楚目的地就开始走路的话,很有可能迷路或是回到原点,其实不论是工作,考研还是出国,所有的选项里都没有标准答案,只有自己清楚哪个是你的最佳选项,知道了自己的梦想,答案也就自然在眼前。  给梦想减压  在我看来,面对梦想“虎”的态度是一定要有的,呵呵,我是个虎妞,所以两年前才敢不自量力的说我要做外交官,其实梦想没那么遥远,也没那么可怕,多少时候吓住我们的不是梦想,而是自己,多少时候面对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对自己说“我不行,不太可能吧,太难了吧”,这些都是屁话,你还没做,怎么就知道那么多不可能,其实梦想没你想得那么牛逼,你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傻逼,如果确定那是你的梦想,请坚持,再傻逼的自己也会因为梦想而变得牛逼。  给梦想修饰等于给自己借口  刚刚看了一期《职来职往》,看到一个女生明明心中的理想是做一梦主持人,却选择媒体讲师的职位,最后失败退场,她是在嘉宾的逼问中,才勇敢的说出了主持人的梦想,不是她不够优秀,也不是她不适合做主持,只是她给梦想太多的修饰而让它变得面目全非。我也给自己的梦想修饰过,有想过考难度低风险小的学校,有想过走其他的路会不会曲径通幽,其实都是害怕的借口。众所周知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朝梦想的方向走是好的,但请尽量走直线,曲线越多也就越习惯给自己的害怕找借口。  live as you are dying,and never stop trying.  说了这么久,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是很难的,我也是二十好几了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一点小经验,有两个问题,你越清楚就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1我是谁?2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带着这两个问题去生活,总有一天生活会给你答案。面对喜欢的事情,如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梦想,那就再问自己一个问题“这辈子不做会不会后悔?”如果会,那就勇敢的去追求,每个人都会死,但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过,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没有抛弃人的梦想,只有抛弃梦想的人  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就别轻易放弃,把梦想拿起又放下,再拿起再放下,久了,也许梦想会背叛你。失败了一次,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机会,总有一次会成功,但梦想放弃了,就没那么容易找回来。我们的青春之所以苦逼,不是面对现实梦想容易夭折,而是梦想还健在,我们却夭折了,好不容易找到的东西,就别那么容易放弃。  喜欢《老男孩》里的一句话“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时间越久越显珍贵”,年轻就是快乐的理由,因为我们有大把的青春去诠释梦想。 坚持,是最好的品质 十年来,你坚持了什么,放弃了什么? 即使是一个人,也要坚持分页:123


台中南屯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區劉滿珠會計師 個人股東及非股東之個人皆有贈與未上市股票予營利事業之稅負

arrow
arrow

    w86f5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